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虞书欣x我/小作精

请勿上升正主

本来是联文来着,现在联文改时间了,我参与不了,所以现在把文发了

xxj文笔请包含


如果问虞书欣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那答案必然是作。

 

但虞书欣她作的可爱作的自然不让人厌恶这才是最难得的,而我是什么人呢,我是被虞书欣宠着的人啊,直白一点说我是虞书欣的女朋友。

 

对,没错,就是女朋友。

 

其实我也并非同性恋,也就是刚好喜欢上了虞书欣而已,又刚好她是女人罢了。

 

我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拿出手机给虞书欣发语音:欣欣欣欣欣欣,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嘛,都已经这么晚了

 

没回信息,她应该还在忙,虽然知道,但因为太无聊,所以又继续发语音:欣欣,我好想你呀,晚上吃什么呀

 

因为无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给虞书欣发了多少语音,导致刚结束通告才从经纪人那里拿到手机的虞书欣便收到了来自恋人的微信轰炸,虞书欣一条一条点开了语音,娇滴滴的嗓音传入耳中,虞书欣的唇角无法抑制的上扬着,在屏幕上输入了一行字:我已经结束通告了,大概还有半个小时这样到家吧

 

看着虞书欣无法收敛的笑容,身旁的经纪人无奈一笑[都说一山不容二虎,这一家俩作精是怎么生活在一起的]

 

她一开始并不看好虞书欣的这段恋情,倒是跟性别没多大关系,而是虞书欣和那个女孩的性格太像了,她甚至都觉得那个女孩就是世界上另一个虞书欣,但是虞书欣用时间给了她一记耳光。

 

我算好了时间提前下了楼,现在正处于寒冬季节,北京还飘着鹅毛般的小雪,而我就裹了一件外套站在门口瑟瑟发抖,我不停的摩擦双手试图让自己暖和一些。

 

虞书欣的保姆车缓缓的映入眼帘,随即虞书欣从车里下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朝她飞奔而去,一下便扑进了她怀里,我比虞书欣矮一点点,不多不少,正好可以把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轻轻的吸着气嗅着她身上的香水味。

 

虞书欣拉开大衣将我拥进怀里,炙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耳边:“天多冷啊,为什么穿这么点就出来了。”

 

“人家想你了嘛。”虞书欣吻了吻我的额头:“进屋吧,天太冷了。”

 

“好。”我点了点头,便往屋里跑,虞书欣看着女孩远去的身影,笑容一点一点凝固在脸上,小声呢喃着:“我该怎么跟你说那件事。”

 

“书欣,你怎么不走?”经纪人的声音拉回了虞书欣的思绪,虞书欣又换上了满脸的笑容,扭头望着经纪人:“那我先走了,你们也走吧。”

 

在保姆车开走之后,虞书欣深吸了几口气才进了屋,关上门之后便听到了一声来自恋人的痛呼声,虞书欣顺着声源连忙进了厨房,看到的便是站在灶台前捂着自己手背的女孩。

 

虞书欣看着锅里的热油正往外崩,虞书欣连忙把煤气给关了,拉过了我的手看着我通红的手背:“很疼吧。”

 

“没事。”虞书欣清楚的看到了我眼眶里的雾气,轻轻的往我手背上呼气:“以后不要做饭了,点外卖吧。”

 

“外卖多不健康啊,我想让你吃的健康一点,而且……”想到之前偷听到的电话,我的泪水不受控制的从眼眶里溢出:“而且你都快和别人结婚了,我就没人要了,我如果还不会做饭,怎么嫁人啊。”

 

虞书欣本来还茫然了几秒,后来突然明白了:“那通电话,你都听到了,对吗?”

 

“对,我听到了,你妈妈让你和别人相亲,我不想让你为难,如果……”我的话还没说完,虞书欣突然将我转了过来,她扣住了我的后脑勺,她柔软的唇印在了我的唇上。

 

[是离别吻吗]想到这里,我的泪水更加无法抑制了,虞书欣舔到了那咸湿的泪珠,放开了我的后脑勺,看着双眸红肿的我,用手背擦去了我的泪珠:“哭什么,我什么时候答应我要去相亲了,我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

 

“本来你父母就不喜欢我,如果你……”虞书欣直接打断了我的话:“没有什么如果,我喜欢谁,我要跟谁在一起是我的事,他们难道还要因为我出柜跟我断绝关系吗。”

 

“那你会不会觉得我们两人在一起不合适,比如你和我太像了,你是小作精,我也是小作精。”虞书欣用双手捧住了我的脸,把头抵在了我的额头上:“是不是你不爱我了,为什么担心这担心那的。”

 

我主动的亲了亲她的脸颊:“没有没有。”

 

“这才是我的小作精啊。”虞书欣面带笑意的望着我,这一刻我清楚的从那黑色的眸子里看到了我的倒影。

 

就在这如此浪漫的时候,我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虞书欣无奈一笑:“叫外卖吧,吃什么。”

 

“不想吃外卖想吃你。”虞书欣再一次送上了自己的唇:“那就吃我吧。”

评论(18)
热度(4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B站大号:江星河
B站小号:江洛吟_

© 姜昕薇(限流进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